lightsnow

一寺_临兰溪溪水西流:

【据说从签名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

_______________

伪黑遍全国家队

带其他人玩儿

图源网侵删

-----

关于签名。  

-

周泽楷的签名横平竖直,简单干净中透着凝练与不拐弯抹角的性格,是联盟写正楷二人中的一员 。  

-

另一人就是张新杰。张新杰的签名认真清秀如他本人,一笔一划笔锋清晰甚至有顿笔和笔锋,在职业选手的字迹中算上游。

-

而相对的霸图队长韩文清的字迹就属于威武雄壮的那类了。下笔比正常人要重上几分,字形不算飘逸,使人有种凝重如山的感觉。  

-

张佳乐的签名字迹细长中略带点粘连,正如他略微有点优柔寡断的性格一般。张字的弓写的弯弯曲曲像水流。  

-

江波涛的签名才更像水流,好看的连笔“工皮寿”旁圆滑的一条波浪线宛若绵延小河无尽延伸,宛若粘合剂将工皮寿粘在了一起。    

-

黄少天,喻文州和于锋的签名风格相似,纤细而尖锐有力,大概是在蓝雨待久了自然而然互相影响形成的风格罢。

-

叶修的叶字写的工整漂亮,但修字写得有些字迹凌乱,一定是签多了叶秋的缘故。 方锐字圆圆的看起来十分可爱,但是那代替锐字的金字旁的符号出卖了他的本性。

-

苏沐橙的字也圆圆的,字旁还画了个能迷倒不少粉丝的小爱心。“沐橙,你是不是和方锐学坏了。”叶修指着苏沐橙代替苏字草字头的那不明圆圈严肃的看向苏沐橙。

-

除此之外,李轩的签名画了个小鬼,高英杰的签名有顶小魔道学者的帽子,肖时钦的签名下方有着小小的little thing,唐昊一看就是个不怎么爱学习练字的娃……










































什么王杰希,我只看出了王杰屌

评论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