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now

【男神爸爸x你】当你拿着43分的试卷该找哪位家长签字呢?

梗来自微博,不过因为我cp杂食所以有cp也有单人【大概会ooc请不要打我】
老韩凶残预警

喻黄
吃了晚饭后你神神秘秘地拉着黄少天进了你的房间
“爸……”你拉着他的手臂惨兮兮地说道“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说吧怎么了是学校里面发生什么事了吗有谁欺负你吗如果有的话哼哼我绝不放过他还是学习压力大了要不要我带你出去玩放松放松如果是你最近又氪金吃土了我只能偷偷资助你不过一定不能让文州知道哦”他一边说着一边关心地摸了摸你的头
“……是一件更不能让喻爸爸知道的事……”你低着头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来了那张被你叠成小小一块的试卷“老师说……要家长签名”
展开试卷后鲜红的43分让黄少天也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沉默了一会儿他察觉到你眼巴巴地看着他的眼神,叹了口气说道“好吧,这次我先帮你瞒着文州,但你以后要认真学习啊好好上课不懂就问啊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就跟我说。”说完便帮你签了名
“嗯嗯,谢谢爸爸”你乖巧地点头又扑进他怀里蹭走了一个拥抱
“好了你把试卷分析分析完了就做作业吧我先出去了待久了你喻爸爸该起疑了”说完他拉开你房间的门。
而门外站着的正是笑眯眯的喻文州“我没记错的话,月考的试卷是今天发下来的对吧?”

韩张
你将试卷递到韩文清手中,便盯着自己的脚尖不敢抬头看他黑下来的脸色。
“怎么回事?”韩文清的嗓音现在格外阴沉听得你毛骨悚然。
“考试状态不好。”你小声的回答道。
“为什么状态不好?”
“考前熬夜了。”
“为什么熬夜?”
看着你咬着嘴唇不说话他的声音带了几分怒意“为什么熬夜,嗯?”
听到近乎低吼的那声“嗯”你直接被吓得哭了出来,哽咽着说道“熬夜……玩……手机”。
“手机给我”
在你把手机递给他的同时他突然发力把整个人抓了过去按在了腿上,紧接着厚实的巴掌便带着风声落了下来。

最后还是张新杰拯救了你,不过从此以后你多了一份详细的学习时间表以及一个极品闹钟。

你问我为啥不直接去找张新杰?你以为你找他就能躲得了老韩了吗?

周泽楷
周泽楷看到你的试卷之后一直抿着嘴唇不说话,但神情极其严肃,认真地听完你的试卷分析后签上了名字。
第二天回到家,你发现你的书桌上码着一本错题本和一摞整整齐齐带着详细答案的复习资料。

王杰希
有王杰希这么一个好爸爸你特么居然还好意思考这么差?【划掉】
“仔,阿爸对你很失望啊”【再次划掉】
在看了你的成绩之后王杰希并没有急着开口,而是仔仔细细地将你的试卷完整地看了一遍。
“只有选择和填空题的前几道对了,大题也只写了最基础的步骤,是上课没听懂吗”
“嗯”你委屈地点了点头。
“那我帮你请个家教吧,把不懂的地方及时解决了,下次争取考好一点”签完字后他便放你做作业去了。
深夜出来上厕所的你看见他还亮着书房的灯在翻阅家教资料,便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再让他多操心了。

叶修
“老爸”你哭丧着脸和试卷一起摊/瘫在了叶修面前“我觉得我是学不好了,不如我跟着你打游戏吧”
本来还“啧啧啧”准备嘲讽你的叶修在听到你的后半句的时候却严肃了表情“你这个成绩说明你还不够努力,你觉得打游戏就不需要付出努力便能成功吗?你太小看职业比赛了”

评论(34)

热度(87)